本网讯江姑娘)11月20日上午,鹤龙街社工站携手爱心单位分别在黄边社区、乐得社区以及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举办爱心义剪活动,由广州目野学院的志愿者老师带队,共29名师生为社区有需要居民送上爱心剪发服务,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营造方便居民生活的公益氛围。

活动当天,社工和爱心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好道具和椅子。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对前来理发的居民实行登记、测温。社区居民们有序排队、理发,理发师们技艺精湛、动作熟练、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就修剪完成,大家纷纷给理发师的服务点赞,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他们细心地为居民穿上围布,耐心询问居民的想法,认真征求居民的发型需求,力求为每位“体验”的居民剪出满意的发型,理发后的居民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其中一位理发师表示,能够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是我做义剪服务最大的动力。

通过此次义剪活动,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也让更多的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和帮助,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爱在社区传递,今后,社区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广州市鹤龙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11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