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丽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宾馆旅馆场所的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宾馆从业人员禁毒责任意识。8月3日下午,派潭镇禁毒办联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派潭镇综合治理办到三英酒店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禁毒宣讲员通过PPT的形式向全体企业员工介绍了禁毒历史、当前禁毒形势、毒品危害等内容,切实提高了员工对毒品的认识。紧接着,禁毒工作人员向职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详细讲解毒品类型,尤其是新型毒品的类型,比如“跳跳糖”、“奶茶”、“小树枝”等极具伪装性的毒品,提高其拒毒、防毒意识。员工们听后纷纷表示,毒品猛于虎,会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同时社工提醒从业人员在工作中要多留心眼,如发现客房遗留有类似吸毒工具的物品要立即报警,并严格落实对每位入住旅客进行实名制登记,坚决杜绝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在酒店内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受教育人数70余人,进一步提高娱乐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禁毒意识,且有效落实酒店宾馆拒毒、防毒措施,营造了良好的无毒酒店氛围,推动了辖区禁毒工作的开展。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派潭镇站点

2022年8月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