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高巧玲)为丰富社区广大女性同胞的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群众的综合素质技能,提高生活质量,培养艺术品位,在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形成好家风氛围中发挥积极作用,石门街社工站联合朝阳第二社区妇联于2022年7月26日上午组织辖区妇女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了以“情满朝阳,花香四溢”为主题的插花活动。活动旨在培养社区女同胞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美化生活,美化家庭,丰富女同胞业余生活爱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细心讲解插花的技术,从装饰用的叶子,到不同的花朵该如果应用,才能更有美感,都一一讲解,居民们也专心的听讲,在学习插花技巧的同时,感受到了不同插花美学背后的文化内涵,体会了空间、层次的美感,如何让看起来高大上的花艺走入普通的生活。在讲解后,居民们动手实践,在插花的过程也加入的自己的独特见解,插出属于自己心仪的花束,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刘女士高兴地表示,希望社区能为我们妇女同胞多举办一些喜闻乐见的活动,让我们可以将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释放出来。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掌握基础的花艺知识,从动手中找到乐趣,从作品中找到成就感,从交流互动中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同时,也滋养了居民们发现美的心灵,让美好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增强了社区妇女间的凝聚力和合作力,为社区治理汇聚力量。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7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