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陆社工)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发展,7月28日,同德街社工站于同德街党群服务中心3楼开展同心同德志愿者骨干培训,本次培训共计邀请了18名志愿者骨干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以后续更好的开展及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通过团队共创法让过来参与培训的志愿者骨干们通过头脑风暴将他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探讨出合适的解决方法及建议,在之后的志愿服务中进行运用,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

在此过程中志愿者骨干们积极参与讨论,针对志愿服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及见解,为之后更好的开展服务尽一份力。在积极讨论过后,针对存在的问题,志愿者骨干们都提出了一些可行的方式,以待后续服务中进行实践。    

本次志愿者骨干培训集大家的智慧商讨出一些可实行的志愿服务中碰到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法及应对方式,从而更好的进行志愿服务。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站

2022年7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