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喜迎二十大,充分发挥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2022年7月12日下午,中共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华润万家有限公司OLE公司南区第三支部委员会开展“红色驿站”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通过结对共建,构筑起社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社区服务共同体。

签约仪式伊始,签约双方书记互相介绍了双方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就各自党建工作的基本形式、整体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OLE南区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平同志介绍了OLE的公司情况,党建服务的“五心”品牌内涵以及“七有”标准的建设情况,展示了在党建引领下如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实地结合,以及组织参与社区服务的过往情况。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智鸣同志介绍了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机构情况和项目范围,并重点分享了党建工作与社区服务融合落地的工作经验。同时罗书记也分享了对于结对共建的落地建议,可以通过打造“七一党建”,例如联动开展一次共学活动、一次困难群众慰问、一次外出红色地标打卡之旅、一次社区活动等形式,商讨落地共建计划,“红联共建,携手同行”。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和进行“红色驿站”授牌,并进一步讨论党建共建的具体内容,就实现党组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水平,深入开展组织联建、党员联育、活动联办、资源联用、服务联做等工作初步达成共识。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

2022年7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