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天河区智慧党建党员管理哲学博士研修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天河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黄彪、区委组织部、区非公党工委有关领导同志、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作为本次研修班的学员之一均出席了活动。

据悉,天河区党员管理哲学博士研修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组织基础而设,旨在努力提升我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研修班学员一早便前往天河智慧城党员“四自”中心,参观一页通、一机通、一屏通等,体验各种智慧党建工作平台并观看了《我的父老乡亲》教育片。随后,黄彪常委发表讲话,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促使在职党员到社区亮身份、亮特长、亮承诺,奉献在社区;二是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引导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所学专长,为党员群众提供政策宣传、技术咨询、帮贫扶困、便民利民等系列服务,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能力;三是让智慧党建真正融入天河党员的工作、生活,激发广大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热情,提升对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后,向研修班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合照。

风向标社工党支部积极参与班级事务,荣获“爱心奉献奖”。研修班的结束,也是另一种新的开始。风向标社工党支部将认真总结学习经验,不断内化到社会服务中,以天河智慧党建为天线,引领机构新发展。

 

 

                           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

                            2014年11月12日

W020141111563650959138

图为:区委常委黄彪发表讲话

W020141111563651114074

图为:研修班学员与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领导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