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汤秀凤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企业职工禁毒意识及防毒水平,营造健康无毒的良好企业环境,2022年6月15日,增城区禁毒协会、荔城街禁毒办、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市钰杰广告公司开展“拒绝毒品 ,共创无毒增城”荔城街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职工体验VR眼镜,感受毒品危害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讲述禁毒危害知识和生动案例,向全体职工介绍了我国的禁毒史、当前的禁毒形势、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吸毒人员的特征等内容,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切实提高职工对毒品的认识,增强广大职工远离毒品的决心,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同时,活动号召广大职工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发现周围有吸毒、贩毒、种毒和制毒等违法行为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接着,职工们通过观看仿真毒品模型、禁毒知识问答、VR体验以及禁毒游戏摊位等形式,了解毒品的知识,感受毒品带来的伤害,进而对毒品以及新型毒品形成全新的认识,提高职工抵制毒品的能力。

全体人员大合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广大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企业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大家表示“自觉远离毒品,不和毒品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中来,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为禁毒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荔城街站点

2022年6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