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单位职工对毒品的认识,自觉抵制毒品危害,2022年4月7日,荔城街禁毒办联合风向标社工在荔城街街道办开展单位职工毛发采集暨禁毒宣传活动,服务累次50人次。

工作人员向单位职工宣传毒品知识和危害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协助在职员工毛发采集的过程中,通过发放毒品知识宣传手册的方式,面对面地向单位职工讲解毒品的类型、特点,以及禁毒的法律法规,并号召单位职工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引导在职工注册“i”志愿并加入荔城街禁毒志愿者行列,发挥在单位职工的榜样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倡导广大职工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回岗位、家庭,引导职工、家人、亲戚朋友共同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工作人员引导单位职工注册i志愿

本次活动共对在职人员50余人进行了毛发采集、检测以及禁毒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职工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拒绝毒品,为创建文明、无毒荔城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照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荔城街站点

2022年4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