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高社工)在林和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指导下,林和街社工服务站于2022年1月24日下午15点30分在天河东小区文化广场开展此次衣物回收活动。

活动共有9名积极居民参与,回收衣物15大袋,在现场派发宣传单张30余张。活动期间展示了“旧衣去哪儿”,从旧衣回收之后的处理、捐赠以及再生产过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于居民存在的一些疑虑进行了认真解释。现场居民都在短时间内整理出旧衣服并送到回收点。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每季度都会整理出一大堆旧衣服,扔掉太可惜,放在家中又占用地方,有了这次活动,大家都可以趁机把这些闲置物品变废为宝,也希望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现场有很多居民对环保和循环利用的旧衣回收形式赞口不绝,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响应,期间一直有很热心的居民过来询问了解情况。

本次活动取得较好的成功,这些衣物会先由社工进行简单整理,后将由环保公司经过分类、整理、清洗、消毒后,将能穿的衣服重新包装,捐献到有需要的人,不能穿的衣服则被送到再生材料公司进行再生处理,以物置物的方式回馈给社区内有需要的家庭。林和街社工服务站今后将继续开展旧衣服回收活动,定期组织居民进行旧衣物回收,培养环保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己及人,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一起爱护我们共同生活的社区。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1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