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嘉敏)2022年7月22日-2022年7月28日,“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开展了困难党员探访活动。

在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体现林和街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在7月党的生日之月,“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组织亲子党员志愿者一起上门探访辖区的困难人士,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探访是以社工+亲子党员志愿者形式,招募4对亲子党员志愿者,共探访了15户林和街辖区内需要关注的困难党员。本次探访主要是社工向困难党员了解目前生活状况、入党经历及工作安排等信息。在探访过程中,党员都很乐于分享自己年轻时的经历,特别是参军入伍、工作经历等方面,使社工与亲子志愿者从不同方面了解党员的精神、价值观,探访老党员会对青少年叮嘱好好读书,多参与社会实践等话语,并且表示非常感谢社工与亲子党员志愿者的上门慰问,感恩党、感恩国家。

在往后的服务中,“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将凝聚各方的力量与资源,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服务活动,同时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在社区治理和困难群众服务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

2022年7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