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曾昊)2020年9月22日9:30-11:00社工服务站联合林和街天誉社区居委会以及天誉工会联合在体育中心广场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拔河比赛活动。旨在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企业对社区的认识,增强企业的社区参与意愿;本次活动邀请了8支队伍其中7支企业队伍,1支社区队伍参加;分别为国信证劵、中国银行、中信广场、后街餐饮店、天誉二期、天誉居委、市长大厦、耀中广场。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参加的队伍及在场的领导及嘉宾,拔河比赛开始前,在音乐的气氛烘托以及暖阳照耀下,专才志愿者唐银平带领参与人员进行热身运动,参与运动员身体上得到预热也感受到运动会带来的热情。抽取比赛顺序后,参赛队伍正式进入“赛场”,随着裁判员的比赛规则宣读,比赛逐渐进入状态,由工商银行vs国信证劵、中信广场vs天誉二期、市长大厦vs天誉居委、后街餐饮vs耀中广场进行两两PK,各支队伍经过一轮激烈的竞逐后,中信广场、耀中广场、国信证劵以及市长大厦胜出,由胜出的4支队伍竞争前三名,比赛到最精彩的半决赛及决赛环节,每支队伍的啦啦队都在不断的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最后经过各支队伍的精彩努力与付出,中信广场获得第一名,市长大厦获得第二名,耀中广场获得第三名;由天誉居委主任为各个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活动经过林和街天誉社区居委会和林和街社工服务站的合作圆满成功,在活动最后所有参赛队伍到一起拍大合照,再各支分队自行拍照留念,此次活动通过运动比赛的媒介促进了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对于社区活动参与意愿增强,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大企业员工的认可,对于拔河比赛活动满意度较高。

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