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推进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保障和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17日-21日我县举办“爱伴成长·温暖寒冬”困境儿童春节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寒假、春节这一重要节点,为各镇(场)30户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送去油、米、面、腐竹、灯笼、五福套装等春节年货和学习用品。一方面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另一方面组织启明志愿者帮助其打扫卫生和贴春联。

表彰2021年度优秀儿童督导员和优秀儿童主任

县民政局副局长魏繁华同志为湖寮镇优秀儿童督导员丘健陶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优秀儿童督导员

爱伴成长 温暖寒冬

湖寮镇
百侯镇
枫朗镇
大东镇
高陂镇
光德镇
桃源镇
大麻镇
三河镇
银江镇
洲瑞镇
茶阳镇
西河镇
青溪镇
丰溪林场

本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群体,积极营造有利于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