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下午3点,大埔县社区矫正基地迎来了2021年末期评估,梅州市社会工作联合会3位评估专家莅临现场指导,大埔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大埔县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大埔县社区矫正基地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评估。

评估开始由基地社工通过PPT向各位评估专家及司法局领导介绍大埔县社区矫正基地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包括项目概况、服务情况、总体运营、成果展示及未来展望。随后,评估专家对社矫基地2021年在实施保障、执行过程和产出、联络宣传、财务管理、服务成效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六大方面进行分领域评估,并现场访谈及电话访谈服务对象,通过服务对象及资助方的角度对社区矫正基地一年来服务的开展情况及服务情况进行评价。

经过PPT展示、与资助方、服务对象、社工交流、材料查阅、评估专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社区矫正基地社工们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服务态度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估得分93.3分,评估结果优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埔县社区矫正基地将根据评估专家和资助方的意见及建议,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社工专业水平,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整改和完善,真正起到“以评促进”的作用,把社区矫正工作做的更好,为建设平安大埔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