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埔县司法局、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大埔县社区矫正基地3月19日上午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献我鲜血铸生命,启明志愿爱无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参加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有全县启明志愿者、风向标社工共一百多人,共计献血14600毫升。

志愿们怀着“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献血诚可贵,救人品更高”的情怀,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献血。公益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红色的海洋,一百多名穿着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候,详细了解献血注意事项,认真填写登记表,严格遵守献血流程,测血压、量身高,初检合格后马上进行献血。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认为要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也大大提升了志愿者们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为市县医疗急救用血,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剪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