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社会服务项目的发展,提高服务质量与效果,1月29日上午9点,由购买方大埔县民政局负责对大埔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中心服务项目进行验收。本次验收实施程序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服务提供方自评。二是实地验收,购买方通过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综合验收。

县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张振伦同志、社会事务和区划地名股股长刘起文同志、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丘潘林同志、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赖晓钰、项目督导房惠霞女士等人参与了此次验收。

首先,由县关爱中心主任王彩画通过PPT的形式向各位领导就县关爱中心2020年度项目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目标和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其他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过后,县民政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县关爱中心社工服务扎实、工作成效凸显,对本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提出新期望。表示肯定:一是不因疫情拖延进度能根据疫情而转变方法和方式进行关爱甚至超额完成指标。二是成为我市首个开通“护童之声”的未保中心,三是今年活动形式多样且丰富,深度和广度均覆盖。四是今年额外增加的民政行政工作完成情况较好。

最后,县民政局同志根据指标要求,对纸质文书进行了查阅。

接下来,县关爱中心社工将会遵照县民政局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中心质量监管体系,提升同工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拓宽服务创新思维,真正起到“以评促进”的作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