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谢有您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从小培养未成年人,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感恩之心,更好地树立其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020年11月20日上午,在大埔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教育局主办,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中心、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承办,县人民检察院、团县委、县关工委和广州市天河区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

01  师幼表演《鼓舞飞扬》

老师和孩子们热情奔放的锣鼓表演,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

02 县民政局和县教育局领导讲话

县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房惠霞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佳远同志讲话

03 师幼诗歌朗诵 

老师和孩子们表演诗歌朗诵——《学会感恩》

04 县关工委宣读倡议书

县关工委副主任张卓南同志宣读关心下一代倡议书,呼吁大家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重点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着重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05 师幼、家长歌舞表演《感恩的心》并赠送亲子礼物

 师幼和家长深情表演《感恩的心》,表演完之后孩子们不仅给家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还送上了大大的拥抱!表达了对家人和老师的感谢!

06亲子代表发言

大二班的家长作为本次活动的亲子代表发表感言。

07 授亲子徽章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县未保中心、团县委、县人民检察院、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和县委宣传部的同志分别为每对亲子授亲子徽章。

08亲子互动游戏

本次亲子互动游戏有最佳搭档、你是我的眼和趣味彩虹伞。促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和默契。

09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不但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知恩、感恩、报恩的优良传统美德,还帮助孩子们牢固的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活动结束后还为每个家庭准备了一份精美的亲子玩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