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苏社工)在同德街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2021年12月30日上午9:3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汇德党支部、泽德党支部开展了“新年送祝福,情满同德暖人心”独居长者探访活动,本次活动有6名党员参与,探访独居、孤寡长者10户。

党员社工带领志愿者到汇德社区探访独居、孤寡长者,并给他们送去口罩,祝福长者新年快乐,并提醒他们过节期间要注意居家安全,长者很开心,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一位长者外出没有戴口罩,党员志愿者看到了,提醒他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并拆开包装教长者正确佩戴口罩。

上午11点,党员社工和泽德党支部党员一起上门探访高龄独居长者郑叔,并给他送去微心愿电热药煲和养生壶,并提醒他不要用生火煲药,以后使用电煲药壶,以防用火发生危险,注意居家安全。郑叔说:“不再烧柴了,以后就用你们送的电热药煲,谢谢你们这么为我着想。”社工教长者如何使用电热煲,并细心地为了他做了示范说明。

本次探访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帮扶困境、独居长者,给她们送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自己也在助人服务中收获了快乐和成长。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12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