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下午15:3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同工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了党建内部学习,学习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旨在加深同工对贺词内容的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促进同工工作中努力奋斗,勇往直前。

活动开始时,党员社工向大家讲述了内部学习的主题内容,大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非常感兴趣,满是期待。党员社工提议大家一起朗读习近平总书记贺词,大家听后表示赞同,齐声朗读,声音朗朗,读到金句感人处时大家语气激昂,满溢着爱国之情。读完整篇贺词,党员社工带大家一起解读贺词中的金句,“征途慢慢,惟有奋斗”,大家一起感悟抗疫精神,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迎接2021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本次党建内部学习顺利结束,社工在学习中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贺词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今后社工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在党的领导下,脚踏实地做好社区服务。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1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