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德街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2021年12月23日上午10:00,同德街文化广场志愿驿站的志愿者们自发组织了一场红色教育活动,驿站队长邀请了党建指导员李伟庭做党史讲解员带他们参观了同德街党史馆,旨在了解百年党史,感受红色革命情。

本次活动有16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伊始,党史讲解员李指导员首先介绍了此次参观的目的。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艰苦奋斗,也有很多先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才换来的,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认真了解党的历史。

随后李指导员带领大家参观党史馆,了解从共产党诞生到成长的百年奋斗史,从一条红船到党的十九大,展示墙上党的波澜壮阔的历史深深震撼着志愿者们的心,他们认真听着党史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着展示墙的党史介绍,感受着浓浓的革命情怀,为革命先烈的勇敢、无私奉献而赞叹。

志愿者们表示本次同德党史馆参观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党史的了解,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党之情,志愿者们称要以先锋党员为榜样,在新时代里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用心致力于社区志愿服务,为构建和谐社区、打造幸福同德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12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