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潘彩微2021年11月18日下午,天河区珠吉街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康中心)携手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珠吉街社工站,于珠吉街吉山新路街1号三楼开展了“友爱珠吉”长者主题茶话会。活动共有27名长者欢聚一起,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前,颐康中心工作人员布置好场地、准备好饼类、水果、茶等食品等待着长者的到来。在长者到齐后,颐康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日活动主题、流程和目的,接着介绍了颐康中心的功能室、服务范围、办公时间等情况。接着活动由九芝堂专业讲师带领长者一起探讨健康方面的问题,分享健康方面的知识、经验等环节,让大家放松心情。随后专业讲师带领长者做“养生操”,长者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领悟了整套五步操,纷纷表示学会后在家也能用上,会在家多做健康的养生操。活动最后长者参与泡脚和养身仪器的体验环节,并在体验过程中聊天谈心。活动现场热闹不已,欢声笑语,长者们脸上满满欢喜的笑容,聊得不亦乐乎。最后活动在长者们畅谈、笑声中慢慢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但给长者们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增强长者们在人际和情感上的支持,还丰富了长者们的业余娱乐生活和分享了健康知识。长者们对此次茶话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天河区珠吉街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1年11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