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晓颖)2023年10月23日,天河区珠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开展了“秋日出游,乐趣无穷”关爱长者登高活动,活动吸引了22名长者、1名志愿者共同参与。

这次的活动地点选在了天河儿童公园。自古重阳节就有登高望远的风俗,所以通过登高活动给予长者重阳节慰问。活动开始前社工向长者们介绍今日活动主题、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登高活动正式开始了,长者们有序地向天河儿童公园平台处出发。登高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边向长者们讲述重阳节的由来以及风俗,一边维持长者们的秩序并叮嘱长者们注意安全。十五分钟后长者们全部安全顺利地登上平台处。工作人员安排长者们稍作休息,并提前准备了零食水果给长者们野餐,现场欢声笑语。野餐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长者长者们进行“击鼓传花”的游戏,长者们们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长者们不仅身体上得到了锻炼,给予了长者节日关怀。长者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天河区珠吉街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3年10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