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下午,天河区珠吉街人大联组代表一行7人,在党政办文孟泽主任的带领下莅临街道颐康中心调研指导。运营单位风标老龄产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及颐康中心宋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代表。

代表们在颐康中心主任的介绍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日间休息室、全托休息室、保健康复室及自建饭堂等相关区域,并详细询问了颐康中心运营情况、软硬件设施配备以及收费标准、活动开展等情况。颐康中心主任一一回应各代表的提问,让代表们清晰了解了珠吉街养老服务和中心运营情况。

人大代表们对颐康中心多元化的服务、良好的养老环境、设施设备以及普惠性收费标准、管理水平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心主任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颐康中心服务和宣传,进一步满足辖区长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持之以恒地做好养老工作,为珠吉街长者的养老服务保驾护航,全力为推进2022年天河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街道社区颐康站点全覆盖的总体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专业贡献。

广东风标老龄产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珠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2年8月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