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凤娇)2021年10月14日下午,为促进长者对广州市养老服务政策的了解,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爱,珠吉街颐康中心联动珠吉街社工服务站、珠村北居委会在珠村北社区开展“你我同行”重阳关爱长者及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在社工和志愿者引导、长者热情参与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社工通过在居委的宣传栏粘贴长者政策宣传展板,吸引长者驻足观看,还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宣传养老服务政策。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社工介绍平安通、大配餐等方面的养老政策,长者分别抽取平安通、大配餐等方面的知识问题,志愿者说出问题答案,长者就可以得到重阳节关爱长者的慰问礼品一份。大家参与热情很高,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对党和政府的感谢!罗阿姨说,以前的社会跟现在根本没法比,以前人老了也就没人关心了,现在党和政府、社会逢年过节都会关心困难长者,现在政府还制定了许多养老服务政策,让自己对生活越来越有信心。

本次活动共有27名长者参与,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现场秩序良好。经现场反馈,长者祝福自己和他人的同时,对党和政府制定居家养老服务政策,关心、关注、关爱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祝福中国万岁”!活动圆满结束。

天河区珠吉街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1年10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