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彭敏贤在2021年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的各项服务中,涌现了较多优秀的志愿者。他们积极参与困难群体书桌派送及安装、探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志愿者服务风采。为肯定志愿者们的付出及辛劳,11月23日,在正果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与爱同行,感恩有你”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2021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观看志愿者服务风采

本次活动设有互动交流、志愿服务回顾、分享心得、志愿者表彰等四个环节,志愿者陈叔开场表演了《流浪歌》二胡曲目,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接下来彭社工介绍活动主题和内容,促进志愿者们相互认识。彭社工进行投屏播放影片,带领志愿者们回顾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积极分享志愿服务心得;在表彰环节中,彭社工对2021年度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肯定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现场针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与礼品,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付出。最后,全体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志愿者分享获奖感言

本次活动充分增强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同时让各位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得到了肯定和赞赏,激发了他们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志愿者工作服务奠定了基石。

参与志愿者表彰会合照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11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