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姚映平)为进一步培养少年儿童的课外兴趣,增进困境儿童和社区的交流,引导孩子们热爱生活,了解正果镇特色文化,学习党史文化,“双百工程”正果镇社工站联合广东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于2022年7月2日在正果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党建引领,绘画正果”困境儿童兴趣培养活动。

党员志愿者耐心辅导儿童绘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及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广东科技学院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为正果镇少年儿童(包括困境儿童)讲述正果镇亮星村红色基地及正果镇党史文化,让孩子们学习正果镇的红色历史文化,感受到党的关怀。

社工、党员志愿者与优秀绘画小能手合照

炎热的7月,正值正果荔枝丰收之际,党员志愿者为正果镇少年儿童(包括困境儿童)介绍正果镇的荔枝文化,让孩子们在了解正果镇荔枝文化的同时,品尝到不同品种荔枝的味道。活动当中孩子们都热情参与,并凭借着党员志愿者的介绍与协助之下,挥下彩笔,描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活动结束大合照

该活动主要通过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宣传党员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孩子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让孩子们学习到正果镇的红色文化,并感受正果荔枝的清甜。

合作方活动反馈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7月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