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郭姑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中国共产党迈进第二个百年计划的新征程,在彭上社区党支部的引领、组织下,联动鹤龙街社工服务站于7月1日下午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彭上社区党支部庆建党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共吸引了彭上社区党支部17名党员和2名党员社工参与。

在活动的伊始,由彭上社区党支部何凤宜书记为本次学习活动致辞,何书记肯定了支部内党员对社区事务的积极参与,尤其是防疫抗疫期间的主动、积极付出,为社区群众的正常生活保驾护航;同时希望能继续保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治理,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党员们对何书记的赞扬和期望,纷纷表示认同,并致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何书记的教导。

本次学习活动,通过带领党员参与者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时刻谨记作为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促使他们在工作、生活上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观看《画说党史》影片,让党员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艰辛岁月、取得的成就,让党员深刻感受到在党引领下的祖国变化,更好地巩固党员对共产党领导地位的理解。活动还穿插了党史党性知识的问答环节,通过提问、抢答、互问互答的形式,巩固党员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对于本次庆建党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能从不同的角度认识到在共产党引领下祖国的逐步强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改善,能更好地促使他们作为一名党员继续秉持先锋带头作用的推动力,更好地在共产党的引领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风向标——鹤龙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7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