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郭丽琴)点亮微心愿,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在行动。2021年10月15日-11月2日期间,社工站得到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暧万家”项目支持,为此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开展“点亮微心愿.关爱暧人心”活动向辖区内16条村居的困难群体提供帮扶和慰问服务,解决当前生活上遇到的小问题,满足他们的小心愿。

社工与志愿都准备送物资给服务对象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40个困难家庭链接到广州市慈善会捐献的一批“微心愿”物资。此次活动中,社工成功招募了13位志愿者,帮扶和关爱服务覆盖辖区内村居。

社工与志愿者搬运物资

在活动中,一位50多岁的叔叔感动地说:“快入冬了,家里的棉被都给孩子拿去学校了,还愁着呢,现在问题解决了,感谢社工站,感谢你们。”

社工与志愿者为服务对象安装物资

“我一直想为村里的困难群体做些事情,无奈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这次微心愿的活动也圆了我的心愿,能帮助到别人我很开心。”一位志愿者激动地说。

帮服务对象安装物资成果

此次“微心愿”活动,得到爱心企业的支持,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体提供了个别化的物质帮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广州市增城区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11月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