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贺琴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居民诚信意识,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个人做起,从诚信做起,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在7月期间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社工站积极链接各方资源,在日常探访中向辖区内居民宣传诚信理念、诚信文化,并给服务对象送上防蚊包等资源,给予服务对象关怀。

社工与村委开展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以“社工+党建+慈善”联动的服务模式为指导,聚焦群众关切,入户向服务对象宣传防溺水知识,提醒家长关注儿童青少年暑假期间的安全,提升了服务对象的安全意识;同时为了营造和谐氛围,构建诚信社区,并发出“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倡议书,了解服务对象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服务对象宣传诚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

社工向村委宣读诚信倡议书

“以诚待人,以信为本”,重信守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时代呼唤诚信,社会需要诚信,让我们恪守诚信,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建设诚信正果聚集正能量!同时呼吁村居民身体力行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浓厚的“重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社区氛围。

社工入户派送微心愿物资并向居民宣传诚信理念
社工入户向居民宣读诚信倡议书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7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