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深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社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在我镇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2021年9月18日早上,风向标禁毒社工和村委治保主任合作,在东凤村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向毒品say no,抗毒我有计”的禁毒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让居民普及了毒品知识,并教育居民如何拒绝毒品和远离毒品的方法,提高居民辩别毒品的能力,增强其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

与此同时,禁毒社工还通过毒品分类小能手游戏、禁毒VR体验游戏方式,向居民普及了毒品知识,并着重向居民讲解海洛因、摇头丸、冰毒等毒品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多达40位居民参加,共派发了禁毒宣传单张5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提高更多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为努力打造无毒社区创造了良好氛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