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我街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筑牢校园抵御毒品防线,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大源街禁毒办、风向标禁毒社工在广州市第一一五中学开展以“绿色无毒 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禁毒手抄报颁奖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代表、禁毒志愿者共约120人参加颁奖活动,约400名学生参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廖志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志良、第一一五中学校长罗光普出席活动,综治办阳主任陪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廖志强在禁毒留言板签名

本次的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以“绿色无毒 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禁毒手抄报比赛在广州市第一一五中学校内开展,邀请全校学生参与此次的禁毒手抄报比赛。大源街禁毒办联合一一五中学老师对此次参与比赛的手抄报共同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6月25日下午在校内图书馆一楼展出获奖手抄报,并组织学生参观。

学生体验禁毒VR、观看手抄报、仿真毒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了禁毒拒毒的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拉近了禁毒拒毒宣传教育与广大青少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拒毒工作氛围,有力推动了青少年禁毒拒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合影留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