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米娜)2021年9月15日上午,同德街综合保障中心、同德街综合服务中心、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和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耆“义”同舞庆党百年,同心同德爱满中秋志愿者表彰及团建活动在同德公园顺利进行,邀请了同德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文家焱和同德街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黄乐毅莅临现场。活动现场分三个环节进行,载歌载舞庆党百年——抗疫志愿者表彰——爱满中秋游园会。

第一环节载歌载舞庆党百年:华蕾艺术团献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德韵艺术团歌唱《中国梦》和阳光艺术团表演旗袍舞《伞舞》。

第二环节抗疫志愿者表彰:一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辛劳付出的群众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脱颖而出。现场表彰同德社工站提交的参与本站招募的近两个月志愿服务时数前30名的志愿者,并邀请到同德街道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为志愿者颁奖。

“金奖”2021年7月至8月服务时数20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钟丽容、梁结平、潘静仪。

“银奖”2021年7月至8月服务时数100-200小时以内的志愿者:梁翠华、麦倩儿、汤燕玲、吴丽华、刘保姣、黄浩明、柳紫棋、王润崧、郑礼媚

“铜奖”2021年7月至8月服务时数50-100小时以内的志愿者:李正菊、苏绮霞、周杰艳、黄玉珍、梁耀芬、伍蕾、符绮云、彭欣明、谢玉珊、张伟珊、张帮再、冀海艳、范娇兰、张燕贞、龚绮华、汤健卿、杜惠芬、罗建有

“表扬奖”2021年7月至8月服务次数5次至10次的志愿者:何月卿、邝金莲、林秀英、刘素芬、汪雪霞、叶翠婵、陈燊颖、李惠萍、罗宜红、袁耀强、廖素兰、王晓娥、蒋翠萍、黄美珍、周群好、梁志玲、张秀娥、叶妙婵。

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劳付出,你们是最可爱的人!让我们大家一起做好新冠防控的攻坚战,共创和谐社会美好生活。社工呼吁各位街坊积极打疫苗,保障自己保护他人。

第三环节爱满中秋游园会:受表彰的志愿者、参与表演者和居民领取积分印花券,参与四个游戏项目:套圈圈、猜灯谜、垃圾分类金准投和飞行棋。集满四个印花就可以到礼品处兑换精美礼品。

活动结尾,获奖志愿者代表受访感言:感谢各个主办单位对我们志愿者的认可,礼品很丰富,节目精彩有趣,玩得很开心。我们将继续参与志愿服务,和大家共克时艰,希望新冠疫情早日结束,中国加油!

耆“义”同舞庆党百年,同心同德爱满中秋——志愿者表彰及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在此,同德街社工站衷心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

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中秋节快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