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米娜)为了进一步在同德街普及使用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平台,提升义工们对“公益时间银行”的了解。2019年11月3日上午,同德街社工站组织带领20多位义工参与广州市义工联举办的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平台使用培训。

dav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时间银行开发和建设的政策背景、功能介绍、操作指引、使用答疑。讲解了广州“公益时间银行”简介、广州公益“时间银行”APP使用指引、广州“公益时间银行”系统后台使用指引、广州公益“时间银行”积分服务指引、广州“公益时间银行”服务证明开具指引,并有答疑环节解答现场义工们的疑问。广州“公益时间银行”是综合性平台有八大功能:党员服务落地社区、志愿服务在线管理、公益行动随手做、公益资源零距离、志愿服务激励、时间积分兑换、志愿服务宣传和数据统计分析。实现“二次公益”的美好理念:累积——储存——捐赠——美好,现在服务未来——低龄存时间——高龄取服务。通过下载广州“公益时间银行”APP和现场的培训,义工们不仅仅学习到了使用方法,还认识到“公益时间银行”的开发意义,都感受到这项措施的实施对志愿者的益处,有利于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