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瑾)春节送祝福,关爱暖人心。2021年2月4日下午,在天园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天园社工站联动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广州志愿驿站联合会,走访慰问辖内环卫工人、特殊长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参加此次送暖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市委两委换届办驻天园街指导组组长唐巧妍、天园街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曹婉华、广州志愿者驿站联合会正佳广场东南门驿站站长邓蔚红、天园街社工站副主任陈锦芳。

情暖环卫篇

“自己的工作很平凡,但多年来受到领导的重视和政府的关怀,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天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受慰问的环卫工人开心说道。

天园街社工站陈锦芳副主任代表社工站对环卫工人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城市美容师,环卫人员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净化辖区的工作、生活环境,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同时,祝福环卫工人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委两委换届办、街道领导及志愿者先后为现场的4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节日大礼包,感谢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城市、辛勤耕耘、默默奉献。

最后幸福定格,现场所有人员手持福字进行合影留念,空气中弥漫着节日浓浓的喜庆味道。

情系长者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特殊长者,让其感受来自社区的温暖,市委两委换届办驻天园街指导组组长唐巧妍、天园街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曹婉华、腰岗社区居委主任林彩云等一行还走进特殊长者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探访前大合照

过程中,唐组长一行和长者们谈往事、叙家常,叮嘱长者要注意身体,注意居家安全等, 并认真为他们讲解新冠肺炎疫情的日常防控小知识,特别叮嘱做好居家消毒和自身疫情防控等等。贴心的问候,真诚的陪伴,让特殊长者笑在脸上、暖在心中。

特别鸣谢

共青团广州市委 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广州志愿驿站联合会捐赠的大米、食用油、酱油等节日大礼包46份。感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