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7月8日上午大埔县司法局、大埔县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大埔县社区矫正基地在大埔县文化广场开展“爱我中华,献我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伟大的党献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志愿们怀着“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献血献大爱,有你更精彩”的情操,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献血。公益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红色的海洋,一百多名穿着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秩序井然的排队等候,详细了解献血注意事项,认真填写登记表,严格遵守献血流程,测血压、量身高,检查合格后马上进行献血。参加这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和风向标社工共120多人,共献血10000多毫升。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一颗颗赤诚的热心,是志愿者们为社会奉献的写照,他们用涓涓热血为生命接力,让爱蔓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的生日献礼!

大埔县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2年7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