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晓敏)1月20日上午,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员村程界东社区举行“社工做咩架?睇下就知啦”风向标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程界东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吸引了50多位居民参与,活动主要通过“知识问答”、“你抛我接”、“考考你的记忆”、这三种游戏摊位的形式,让居民了解家青服务、长康服务以及社义服务,并且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活动中,由于大部分都是长者居民和伤健人士,所以社工组织好大家按照秩序排好队,行动不方便的则安排坐在凉亭下,由社工进行一对多的服务宣传。在宣传的过程中,长者们开心地和社工聊天,社工从中更深入的了解到该社区居民的需求。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宣传了中心各领域服务活动,现场解答居民疑问,进一步增进社区居民对风向标社工-员村家综社工的熟悉度和接纳度。中心也将根据了解到的需求情况,为社区居民开展更多优质服务。

 

风向标——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1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