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社工站党员和社工的思想政治素养,提高党员和社工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能力,籍此建党99周年之际,珠吉街社工站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下午开展了“党建引领,服务社群”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党员社工在服务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事迹。然后,社工党员结合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受和服务社区的经验,分享自身的学习感受。讨论分享环节中,社工表示今年的新冠疫情,深刻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也体会到社工在基层社区治理和服务中发挥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加强自身的服务能力。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最新的惠民便民政策。

活动通过学习优秀社工的工作事迹、分享个人感悟,党员和社工达到情感上的共鸣、思想上的升华、行动上的力量,找到自身的改进方向,为日后更好的开展服务打下基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