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林依静)为了营造社区和谐友爱的氛围,增进居民互动,促进居民和物业之间的交流,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林和社工站携手天河东小区金点物业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开展“巧手做灯笼,喜迎中秋节”的中秋游园活动,活动共吸引41名小区居民参与,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设置了手工制作灯笼环节,为居民、物业交流创造平台,还设有猜灯谜、携手奔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等通过居民合作共同参与的游戏项目,此外,还设有宣传摊位及亲子义卖区,再挂上几个大大的灯笼,热闹温馨的现场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也有居民热情地向工作人员表达参加活动的感受。陈阿姨表示希望小区内可以经常有这类型的活动,让小区活跃有生气,对手工类的活动也很感兴趣,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小朋友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灯笼,觉得非常有意思!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认为这次活动是很好的跟居民拉近距离的机会,日后开展活动可以跟多考虑“投其所好”,开展活动时紧贴居民的需求。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了解到他们对小区的期望或需求,为之后开展适切的服务提供了很好的依据。同时,本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2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