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钟姑娘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歌颂建党、建国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我街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同德街建设发展中。2019年11月8日,同德街党工委、同德街道组织办主办,同德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初赛在同德街社工站前花园顺利开展,共有45人参与此次初赛。

由于人数过多,分为上下午两场。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布置好场地,参赛人员陆陆续续到场进行签到与抽签,决定演讲顺序。活动开始时,社工先跟参赛人员介绍了比赛内容,评分规则,以及介绍评委老师,接下来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参加比赛的人员都按照自己准备的演讲内容,有感情的进行演讲;整场比赛能够按照准备好的流程及顺序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一位参赛人员表示,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让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初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内容,不仅激发了我街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祖国的热情,也让参与者在现场进行了工作及思想上的交流,使他们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收获满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