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冬萍)太阳当空照,中国拼图笑。为了增强青少年的集体合作意识,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8月10日上午,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组社工与翠屏苑居委会合作,在翠屏苑社区内开展了一场“中国地图拼图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拼中国地图为媒介,在青少年熟悉中国地图的基础上,调动起他们对动手操作的兴趣,从而加入到拼图大赛中来。活动中,家长和青少年们的热情度让大家都忘记了炎热的温度。在活动中青少年不仅和其他小朋友们一起玩拼图,还赢取了丰富奖品。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学会了更好的合作,加强了彼此的集体合作意识。

活动进行了一上午,最终在青少年们的阵阵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充分挖掘了青少年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也促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互动沟通,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轨迹中留下充实美丽的足迹!

 

      风向标——珠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8月11日

QQ图片20150810164530 QQ图片2015081016453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