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力)为提高青少年暑期安全意识,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2015年8月10日下午3点,珠吉家综青少年组社工邀请了广州市天穗律所黎律师到珠吉家综开展了青少年暑期自我保护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黎律师根据青少年身心特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基础,结合幽默生动的动画短片、精彩有趣的有奖问答等青少年乐于接受的形式,将法律知识与日常生活常识成功地融合到一起,让青少年们在短短一个小时中学会了一些自我保护的知识,例如“一个人在家要注意什么”、“青少年出行要如何保护自己”等暑期安全知识。最后,她还与青少年们回顾了整场讲座学到的知识点,为了鼓励他们的学习成果,社工还给他们分发了小奖品,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结束之后,青少年们纷纷询问下次讲座是什么时候。黎律师也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以后有机会的话会经常来中心做义工,贡献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为建设幸福有爱的珠吉社区尽一份力。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8月10日

P50810-152400
P50810-15310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