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日,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13年新春服务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前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涛、民政科科长张芹好,辖区各居委主任以及前进家综各项目负责人。

会议由民政科张芹好科长主持,街道办事处张涛副主任在听取了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李主任关于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家综中期的评估结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的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家综半年来的工作成果,在勉励家综下半年再接再厉、继续奋进之余,对我们的工作更是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要求;二是家综服务进社区,以机制确保服务的专业性、畅通性和及时性,会议最后确定每月最后一周周五召开一次街道、家综、居委三方参加的工作协调会;三是根据前进街道自身的特点,加强养老爱老方面的为老活动,把“助老”作为家综下一步大力发展的突出特色项目;四是要不断强化自身的优势项目,比如“爱心农场”项目,可以把居家养老,星光老年之家,社区公卫服务等与其有机结合在一起。

张芹好科长也希望家综下半年在幸福社区建设、发掘居民需要和组织居民活动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会上三方人员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积极交流了意见,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风向标——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欧小娥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DSC_000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