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吴志成)2016年09月24日上午,“我能行”残障人士手工成品展活动活动在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开展。

2016年09月24日上午10:00–14:00,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家庭及残障康复服务领域的社工在天河南街家综开展“我能行”残障人士手工成品展活动,居民积极参加残障人士摊位活动,参与本节活动的居民约100人次,有31人次参与到手工制作体验中。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提供一个平台给残障人士融入社区、通过在其他人制作纸袋和绘画环保袋的过程中提升价值感和才能。

残障人士表示“很感谢社工给到这样的机会,让他们学到东西和展示到自己的才能。”居民提议“我们应该多举行这一类活动,让朋友之间多一点交流。不足是应该多一点拓展方面。”

而在其他“爱心摊位”中,亲子摊位得到居民的认可,取得不错的成果,在活动中小朋友,提升了自己理财与沟通的能力。

风向标——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09月24日

img_406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