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院舍长者们传递节日的温暖和祝福,营造温暖喜庆的新春气氛;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社工部于2013年2月6日下午为院舍长者开展了新春送福活动。

当天下午,社工们用挥春、彩花等对各楼层进行了装饰,以增加新春佳节的祥和喜庆。接着,江南医院全体社工带着寓意吉祥的挥春和包装精致的礼物来到了每一个院内托老的长者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温暖礼物。院舍长者们用双手激动地接下大家的新春礼物,真诚的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部分长者甚至情绪激动,留下了感动的热泪,此时社工及时恰当地对长者进行情绪疏导,用正面、温柔的言语去激励长者。每位长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院内都充满了喜乐融融的新春之景。

本次活动,不仅给院舍长者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礼物,更送去了医务人员及社工对长者的温暖和关爱,在院内营造了祥和喜庆的环境,彰显了中国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社工部黎晓丹

          二零一三年二月七日

DSC_7945

 

P1090125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