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雪梅)2023年7月22日上午,天河区珠吉街颐康中心联合合景堂中医馆在悦景社区颐康服务站开展了珠吉街养老服务推介会及政策宣传暨义诊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2名长者参与。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各摊位物资和参与说明,促使参与者能清晰本次活动内容和流程等。本次活动设有养老服务推介、政策宣传、义诊、游戏等环节。活动中社工通过宣传单一一向长者介绍了颐康养老服务和居家养老、长护险、平安通、大配餐、机构养老等政策信息。同时合景堂中医馆的医生为长者提供义诊,义诊的项目包括中医把脉、测血压、火龙罐体验、艾灸体验等。活动中还设有游戏环节–夹玻璃球来锻炼长者的观察力和手指的灵活力。在活动过程中,许多长者都拿着颐康中心宣传单张和长护险、大配餐服务等等宣传单认真阅读,遇到不清楚的积极主动向社工询问。在义诊摊位,医生给长者把脉的时,彼此互相配合,问诊后长者主动去体验火龙罐、艾灸等项目。游戏摊位更是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热闹不已。

本次活动不但促使长者们了解了颐康服务站及养老的相关服务和政策信息,还提高了长者的健康意识,同时锻炼了长者的观察力和手指的灵活力。长者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天河区珠吉街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3年7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