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晓颖)2023年7月19日下午,天河区珠吉街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开展了颐康中心2023-2024年度需求调研暨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共吸引了20名长者参与。

 活动前工作人员向长者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流程和目的。随后工作人员向长者介绍了需求调研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向长者发放2023-2024年度的需求调查问卷。工作人员向长者讲述填写问卷的注意事项,并协助有填写困难的长者完成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填写完毕后,工作人员向长者们介绍养老服务项目有哪些,并介绍各项服务内容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养老政策知识。长者在过程中认真听讲,遇到有疑问的内容会主动提问,工作人员给予耐心解答。工作人员讲解完后给到场的长者送上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收集了解到长者们对颐康中心2023-2024年度的服务需求,还向长者宣传了养老的相关服务和政策信息,从而让颐康中心的服务和政策信息让更多的长者了解。

天河区珠吉街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3年7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