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重践行,温情暖人心。在林和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指导下,林和街“双百工程”社工站于2023年2月16日在天誉社区省体校小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以满足社区居民剪发需求,增加居民间的交流互动,提高居民社区归属感。

早上8点45分,现场已有等待剪发的居民,会主动协助工作人员布置活动场地;9点随着理发师们的集结,桌椅、工具的整齐摆放,义剪活动准时开始。需要剪发的居民陆续前来,有家人搀扶的老人、骑行玩耍的小朋友、路过的环卫工人等等。活动中理发师主动询问居民需求、想要的效果,居民也主动表达想法,和理发师聊起活动及家常。理好头发的居民起身整理,都露出喜悦的笑容,对理发师及工作人员连连夸赞,拄拐的容姐表示感谢“真的非常贴心,把服务带到家门口了,(感慨)在家门口的活动一定支持,自己(行动不便)平时也参加不了外面的活动”。

活动当天,共有6名理发师(SKAS SALON)支持活动开展,共服务了25名社区居民。再次感谢爱心企业SKAS SALON对社区便民服务的大力支持,社工将保持与社区爱心企业的联系,期待共同将便利带到更多社区,为更多居民服务。

风向标——林和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3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