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赵碧琦)春光为礼,花开为信。三月花期,花城花开遍地,美景鲜花草地交相辉映。以此契机,为促进辖区长者走出家门,发现生活中的美,通过摄影舒缓心情,分享美景,留住美好瞬间,在天园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指导下,天园街社工站于3月10日-4月23日开展了“我为花城代言”——让我们看见你眼中的“美”活动,共有25名长者参加,收集二十余张摄影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居委和微信群的宣传,长者线上参与。参与者何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参与的快乐,重温拍摄的喜悦,对于作品都很喜爱,每一幅作品都想分享,希望可以有线下活动,面对面分享;参与者红姨表示愿意走出家门感受春天的生机盎然,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搭建了手机摄影互动平台,为社区长者培养兴趣爱好提供支持,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气氛。在此,感谢各个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转发和支持,让辖区长者感受辖区不止关心衣食住行,同样关注长者精神世界的愉悦。

风向标——天园街社工站

2023年4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