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德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联合恒丰社区党支部、“爱心”恒丰社区网格志愿队的志愿者,于2023年4月13日下午在恒丰社区白云雅苑开展“安全骑乘伴我行”电动车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设了五个摊位,一个网格志愿者宣传摊位,一个兑奖摊位和三个游戏摊位。游戏摊位分别是:动车安全纸艺、我是智多星、安全知多D。活动开始前,社工和志愿者一起布置活动场地,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和摊位分工,引导志愿者按照各自分配的工作负责相应的摊位。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主动邀请附近居民参加活动,派发游戏奖券,细致讲解电动车安全使用方法,不断加深居民关于电动车知识的记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游玩。有放学途中路过的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游玩,了解网格志愿者队伍的同时,还在游戏中学习电动车安全知识。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电动车安全和网格志愿者队伍宣传,增加居民对电动车安全知识的了解,养成守法文明安全出行意识,进一步提高网格志愿者在社区中的影响力。

风向标——同德社工站

2023年4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