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为丰富儿童课外生活,培养儿童兴趣爱好,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开展“悦动小小梦想”合唱体验活动,旨在通过合唱让孩子们感受音乐的魅力,同时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本次活动邀请社区专才志愿者为辖区内儿童提供歌曲教学。该次活动吸引了21名儿童参与。

“悦动小小梦想”合唱体验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社工分发《我和我的祖国》教材,第二部分则是合唱教学和表演。在分发教材环节中,孩子们看着歌词自己简单哼唱起来。在合唱教学和表演环节中,由社区专才志愿者进行讲解和指导,帮助孩子们准确地理解歌曲意义和旋律节奏,并通过多次练习和排练,最终演绎出良好的节目效果。孩子们用自己清脆悦耳的歌喉,传递着童真与欢乐,现场氛围热烈。其中有一些孩子在表演环节中表现出色,他们不仅准确地唱出了歌曲的旋律和歌词,同时还通过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使表演更加生动有趣。志愿者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赏,认为孩子们不仅在音乐方面有了更多的经验和体验,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和团队协作能力。孩子们则认为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感觉到自豪,希望下一次可以参与类似的活动。

这样轻松愉悦的儿童合唱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成长,感受到社区和谐生活的美好。

风向标——同德社工站

2023年4月1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