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巫翠芳)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加志愿者们对团队合作的认识,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坚定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2023年1月14日上午,天园街社工服务站联动广州烽华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初心不变,我心依然”后疫情时期志愿者团建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老师许莺运用利用“OH卡牌故事会”等游戏,先后以个人展示分享、团体展示分享的形式,引导志愿者们随机抽取OH卡牌讲述故事进行趣味互动,增强活动的趣味性。过程中,志愿者们透过卡牌来唤醒自己的能量,链接自己的成功经验,回到曾经防疫志愿服务的场景,通过分组讨论聚集力量,大家一起朝着方向继续前行。活动场面温馨和谐,还时不时的发出一阵阵的欢笑声,游戏的过程中体现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

本次团建活动,在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互动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团队意识,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奠定基础。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工站的服务,始终保持初心、热心去参与志愿服务,让我们的大家庭更温暖、更有爱!

风向标——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1月1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